close

前陣子心血來潮
買了9本整理名片的卷夾
把過去收集的店卡分區域整理

在整理的過程中
試著記憶起每家店背後的故事
當然也發現了一些咱們過去一起走的店
回憶當時的一些風花雪月
不知不覺也整理到半夜三點多...

邊聽歌,邊懷念吧

一共只有九家店的卡片

很可惜很多我們"酒"過的地方,都沒能留下名片
像是剛從台北回高雄工作那時
兄弟們走店走很兇的時代
那時候都以"金龜車"當根據地
(其他兄弟當然各自結黨跑攤,我指的是我有參與的)
當時我們這票很有名
因為都高大威武,斯文有禮
酒會喝,拳會喊,歌會唱
又是自己的店
只要聞到包廂濃濃的白酒味,就知道是我們來了 !
(因為那時流行喝白酒)

還有英明路上的闔家歡KTV
有很長一陣子幾乎每天報到
總之
那些店都代表一段過去
現在
就讓我帶著你們一起回味吧 !!
一開始,當然要從獵人開始......

since 1996

獵人 獵人s  


這家店位於大立百貨對面的文武街裡頭
據說最早是小行先發現的
但是由我們東邪西毒南帝北丐發揚光大的
因為發現了竟然只要一杯大一點的白蘭地杯的調酒
就可以讓我們有點感覺
那杯叫原子彈
很多人沒法子喝上一杯
很好喝,卻也很容易醉
是由15種酒調製出來的,酒精度最高的基酒是75%
也許沒喝過的人無法體會
那我就用長島冰茶來比喻
大概是喝10杯的Double長島,加上2杯威士忌的感覺
(長島冰茶的基酒是一盎司的Vodka,Double就是二盎司)
老闆說時限內喝三杯就免錢,但從沒人做到過
只有喝兩杯,然後醉到在門口到天亮的

有這樣的里程碑
當然顧牛一定不會放過
不過喝了那麼多次
顧man的紀錄是喝2杯,沒事,繼續續攤金龜車
基仔那次跟顧man拼,也是2杯,但呆在獵人門口,遲遲沒來金龜車會合
後來好不容易來了,也只能在樓下門口解穢...
那一晚我也在場
我喝了一杯半沒事
最後半杯他倆嗆說要一口乾,我沒跟上他們的傻勁
因為還要回金龜車
於是....

獵人是很nice的地方
很傳統喝酒的Pub
放的音樂也很棒
(主要是去到那裡都得聽阿如選的Rock)
講到獵人,很多兄弟都可以說上一篇
老闆娘他們一家算是高雄夜生活的一方霸主
現在比較有名的西部牛仔就是她弟弟開的
下次我們再來談這一段


PS:1.可能有一些兄弟不知道東邪西毒南帝北丐
        那就是咱們兄弟(基仔,顧man,阿如,阿蛋)
     2.說到調酒,那時候自恃酒量好,到哪裡都會挑戰最烈的調酒,
        像是151,B52轟炸機,環遊世界,長島冰茶,深水炸彈,火燒島...
        等,都沒能像原子彈那麼"親切"又帶勁,獵人還有一種核子彈,
        是由21種酒調製的,但口感就是差很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ro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